到新疆吃当地的烤肉是什么体验?除了美食,还有风土人情!

世界上有很多美食都是值得去品味的,而且在世界上有很多国家的美食是很好吃的。比如在中国,你就能够吃到很多好吃的美食。而且在中国,有一种美食是大家公认好吃的,那就是烤串,无论何时何地,都能够吃得到。

很多人都会在宵夜的时候把烧烤当成夜宵吃,甚至叫上几个朋友,然后就边撸串边喝酒,这是最简单,也是最直接的快乐。在全国,没有一个地方是吃不到烤串的,甚至每个地方的烤串可能吃起来味道还都是不一样的。

比如前段时间,小吴就去到了新疆那边,大家都知道新疆的羊肉串是很好吃的,当然,除了羊肉串,还有其他的烤串也都不错。小吴去到的是一家专门露天吃烤串的地方,而且这里顾客特别多,几乎都坐满了人。

甚至小吴还是饭点去的,没想到当地人居然还喜欢把烤串当饭吃。而且这里的羊肉串据说是非常好吃的,所以这些顾客也都是为了这羊肉串来吃的。而且这些羊肉串都是现烤现卖,也都是在露天烤的,坐在座位上都能闻到香味。

下午肯定是要点上来吃的,上桌之后,小吴就开始吃起来了,那种羊油被烧化开的感觉,然后再跟孜然和胡椒混在一起,那种香味绝了!闻起来其实就是很新疆的味道。没想到咬下去,里边还有汁水渗出来的感觉。

这种感觉让小吴在西餐厅吃到牛排的那种感觉,还是非常不错的!这是半烤半烟熏出来的好处,而不是直接用猛火去烤熟它。除了烤羊肉串,还吃了馄饨,吃起来馅料很少,是羊肉馅来着,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。甚至饭后,店家还送上了桑葚,吃起来酸甜可口,很解腻。你怎么看?

留言